【德芳茶業】

在近幾年台灣掀起一股飲食文化書寫風,色香味俱全的文字敘述,挑動著每個人的味蕾,對嗅覺與味覺上吹毛求疵的要求變成了一種時尚潮流,品味存在於每個生活細節中,細細品味人生,滿足對生活的夢想。德芳茶業創於1947年,在這個灰暗動盪的年代中,它清新地佇立於迪化街一隅,享受著過於喧囂的孤獨,走在時代的最前端,默默地散發著飲食文化的精粹,嗅覺與味覺的極至表現,對於品茗的要求促使著它一直存在至今。

在茶行中,你可以享受到比徐四金在《香水》中,對味道更細膩的感官享受;品茗的慢步調,完全符合台灣現在反對當代資本主義快速機械化的特質,放慢步調、深度飲食、品味生活成為了另一種理想的生活方式。

老茶行中沒有過度奢華的包裝,沒有一流聲光效果的襯托,有的是一種老地方的古典傳統堅持與品味,它真實的展現出時間與文化的深層意義,表現出的是一種不造假、純樸的美,在科技發達的年代,更察覺到這種真切的難能可貴,老茶行要的不是喧嘩、奢華、絢麗的舞台展現,它是深植人心,抓住人最深處的感動,不會隨著時代的潮流而消逝,就是靜靜地佇立於此,靜待著品味人士的拜訪。


Written by Yi-Ting Chen

Copyright © 2017 TEH HONG TEA CO., Ltd All rights reserved.

回首頁